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我的抗战》网络走红后获关注 “曲线”上电视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牛萌
2010年09月15日15:03
  本报讯 (记者牛萌)“《我的抗战》点击量过千万,让人喜出望外。这就是网民自发参与的一次抗战。”看到自己的作品获得网友认可,崔永元感慨万千。更令他高兴的消息是,因为网络热播的带动,《我的抗战》即将于11月在重庆等多家地面频道播出。

  昨日,崔永元历时8年制作的大型历史纪录片《我的抗战》在搜狐视频结束了首次播出,对崔永元而言,这部心血之作能够找到一个平台与观众见面,就是一次莫大的胜利。

  此前小崔曾带着该片找过不少电视台,但统统被拒之门外,原因很简单:纪录片收视率普遍不高,难以产生广告收益。

  为此,崔永元将《我的抗战》的首播放到搜狐视频。结果《我的抗战》大获成功,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便创下超过1000万的点击量,这对一部纪录片而言可谓来之不易。

  由于网络播出的效果良好,《我的抗战》终于获得电视台的青睐。记者得知,几十家地面频道向崔永元发出了购买意向,包括重庆在内的部分城市将于11月份开始正式播出该片。

  崔永元同时表示,《我的抗战》还有可能于明年初登陆一些卫视频道。

  据悉,《我的抗战》在电视台播出后,明年还将推出后续的50集,展现缅甸战场、对日诉讼、南京大屠杀和慰安妇等重大历史事件。

  《我的抗战》:崔永元自筹资金拍摄的“口述历史”系列项目之一,每集一个主题,包括了关键战役、人民武装、国际援助、武器补给、战时情感等方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