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之前》热播 周骏演“守护神”获观众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3:54
《黎明之前》剧照
《黎明之前》剧照

  时下,由吴秀波、林永健、海青、周骏、梁镜珂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黎明之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开启了谍战剧又一轮的收视热潮。青年演员周骏在剧中饰演潜伏人员阿九,后期为保护同志“水手”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网友盛赞他堪称守护神。

  在《黎明之前》中,周骏饰演的阿九并不算主要角色,但他出现的情节都非常精彩,其角色深受导演刘江的认可,主演吴秀波也对周骏的表演赞赏有加。周骏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的戏份虽然不多,但他仍然用心的去把握,也在拍摄的过程中获益良多。谈及阿九这一人物时,周俊说:“阿九话不多,性格很内敛,他总是默默的在完成任务,不张扬,我喜欢这样的角色。”不少观众在观看《黎明之前》后都纷纷表示,阿九这个角色挺出彩的,感觉像守护神一样,默默的守候刘新杰,默默的帮助“水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