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 新闻动态

剧有快感!——2010青戏节闭幕狂欢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2:13
爱上爵士
爱上爵士

  演出时间:2010年9月25日 周六 21:00

  演出地点:麻雀瓦舍

  朝阳区广渠路36号东院(双井家乐福对面,幸福贝贝楼后)红点艺术工厂内

  演出票价:40元(学生票/预售票)、60元(现场票)

  订票电话:65819258(麻雀瓦舍)

  4006103721;64170058 中国票务在线 www.piao.com.cn

  演出阵容:许多、两只狗乐队、Black Water、钟立风、南城二哥 等

  许多

  许多,新工人艺术团(前打工青年艺术团)发起人之一,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干事,民众戏剧者,曾编导戏剧作品《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梦想》《城市的村庄》。

  Black Water

  “黑水”(BLACK WATER)是一支组建在北京,演奏爱尔兰传统民间音乐的国际型乐队。乐队成员由加拿大籍歌手DESMOND MCGARRY,美籍吉他手DANIEL BRUSTMAN,中国手风琴手王怡(ZOE WANG)和法籍斑州、曼陀林手NICO TORRESE组成。

  DESMOND MCGARRY很久以前出生在都柏林(爱尔兰首都)的一个音乐世家,后移居加拿大。当他还是孩子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在酒吧,聚会,街头以及所有人们会为音乐而停留的地方演唱爱尔兰歌曲。自从来到北京后,他曾自己,也和乐队一起演奏爱尔兰音乐。他也是布鲁斯乐队BLACK CAT BONE的主唱。

  王怡(ZOE WANG)四岁开始学习手风琴,2003年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是中国第一位赴法学习法国手风琴流行音乐,并活跃在今天中国手风琴职业演奏圈的年轻手风琴家。2008年至2009年曾在爱尔兰乐队“都柏林人”担任手风琴手。

  NICO TORRESE也曾是“都柏林人”的乐手。他不但演奏斑州、曼陀林,也是一位很优秀的吉他手,曾多年在法国和爱尔兰演奏爱尔兰音乐。

  DANIEL BRUSTMAN是一位专业的吉他手,他也和NICO TORRESE,ZOE WANG在“无名乐队”(NO NAME TRIO)演奏爵士,摇摆和法国尚松。

  钟立风

  中国新民谣代表人物,最具文艺气质的民谣歌手,博尔赫斯乐队主唱。

  水木年华《再见了,最爱的人》、老狼《弄错的车站》词曲作者。

  2004年,签约太合麦田唱片公司;

  2005年,单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获全国校园歌曲一等奖;

  2006年,出版专辑《在路旁》,获上海东方风云榜冠军。

  出版专辑:《在路上》(2006年3月)、《疯狂的果实》(2009年2月)、《她为我编织毛衣》(2009年10月)

  出版专著:随笔集《像艳遇一样忧伤》(2009年2月)

  南城二哥音乐表演团

  成立于2007年底的南城二哥音乐表演团,是一支中国曲艺结合现代音乐的表演团体。

  他们的作品发端于中国曲艺,结合了多种西方现代音乐,题材丰富,个性鲜明;创作立足于民间草根的立场,诙谐幽默而又犀利辛辣。

  南城二哥的现场象老天桥儿一样充满活力和创意,其中包括了相声、大鼓、地方戏、摇滚、流行、嘻哈等诸多表现手段和表演方式。被誉为具有浓厚中国韵味的音乐表演团体,把摇滚乐、流行音乐和中国曲艺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