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英国新星妮可拉-布利有望主演新版《呼啸山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9月15日09:21
Nichola Burley
Nichola Burley

  搜狐娱乐讯 根据英国女作家艾米莉-勃朗特原著小说《呼啸山庄》改编的最新版同名电影,原本计划在2008年秋天就该正式开拍,但是由于原定的女主角娜塔丽-波曼拒绝演出,加上导演人选迟迟没有敲定,因此一直拖到今天才开始出现新的风声。该片目前已确定了导演人选——去年因《鱼缸》而惊艳戛纳电影节的女导演安德里亚-阿诺德(Andrea Arnold),将执导本片。而女主角人选则有望落在英国新人妮可拉-布利(Nichola Burley)身上。

  《呼啸山庄》讲述了一个发生在19世纪英国的一个关于爱情与复仇的故事,影史上曾多次被搬上大银幕。其中,最著名的版本莫过于威廉-惠勒拍摄于1939的版本,此片获得八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最终获得最佳黑白片摄影奖。此后,该故事又在1953年被路易斯•布努艾尔翻拍成西班牙语版,1970年被英国重拍,1992年又由拉尔夫-费恩斯和朱丽叶特-比诺什携手演绎,但票房仅为62万美元,效果远不及1939年版。最近十年,《呼啸山庄》又在1998年被拍成电视版本,可惜反响甚微,离现在最近的一次改编是2003年的《呼啸山庄》,导演苏里-克里斯拉玛将其改编成了一部现代青春歌舞片,创意虽新鲜,但没有获得肯定。

  新版《呼啸山庄》由英国Ecosse Films影片公司出品,该公司近几年的拍片成绩卓著,《布朗夫人》、《成为简-奥斯汀》《故园风雨后》都出自其手;HanWay Films影业将负责影片的全球发行工作。《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的编剧奥利维亚-海瑟德将担任本片编剧。妮可拉-布利之前因为主演了《街舞3D》、《驴子潘趣》和《追星梦》等几部有趣的小制作电影而被欧洲影迷喜爱,此次若能在安德里亚-阿诺德的力挺下得到重要角色,那么其事业势必会迎来一个不小的转机。目前,这部新版《呼啸山庄》已确定了男主角——曾与安德里亚-阿诺德合作过《鱼缸》的当红男星迈克尔-法斯宾德,将再度与阿诺德合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