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广播艺术团第七届艺术周今日开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玉洪
2010年09月15日08:33

    今晚,《秋水伊人》大型民族音乐会将在北京音乐厅举行,从而拉开中国广播艺术团第七届艺术周系列演出的序幕。今起至19日,共有四场演出在保利剧院、北京音乐厅举行。其中,中国·新加坡影视金曲多媒体音乐会和《越来越好》相声小品新作品晚会最为瞩目。据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王书伟透露,此次演出的相声小品均为最新创作的作品。

  今年适逢中国与新加坡建交二十周年,为进一步增进中新两国的文化艺术交流,尤其是在广播电影电视以及音乐领域的合作,中新两国联合打造《流光溢彩》中国·新加坡影视金曲多媒体音乐会。该音乐会以中新两国广播影视近二十年历史为脉络,以两国标志性影视人物对话为串联方式,将音乐会分为“岁月吟”、“菊花赋”、“如燕曲”、“星海颂”四个板块。

  在音乐会上,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演唱电视剧《武则天》同名主题歌、蒋大为唱响电视《西游记》片尾曲《敢问路在何方》,于魁智则将演唱电视剧《四世同堂》主题歌《重整河山待后生》;米雪和黑鸭子组合将演唱新加坡电视剧《雾锁南洋》插曲《烽火岁月》,范文芳则将演唱新加坡电视剧《浮沉》片尾曲《问情》;此外,孙燕姿将演唱《神奇》、宋祖英将演唱《流光溢彩》;李连杰文章则作为访谈嘉宾出席。该音乐会此后还将在中央电视台四套播出。

  《越来越好》相声小品新作品晚会是中国广播艺术团推出的新作品演出品牌项目。据王书伟介绍,“去年的新作品晚会上,八成是新的,而今年却不一样,节目都是全新的”。冯巩、巩汉林、金珠、赵炎、刘伟、赵伟洲、刘全利、刘全和、贾玲等都将为观众献上新作品。据介绍,为了晚会更精彩,不少一线明星的节目都曾被要求推倒重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