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Rosemary暂不离港 昔日好友Ana R.冷言以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08:08
Ana R.(右)对Rosemary的事很冷淡
Ana R.(右)对Rosemary的事很冷淡

  据香港媒体报道,Rosemary在美国涉嫌藏毒及撞车不顾而去闯祸,昔日好姐妹Ana R.与Lisa S.对她态度截然不同,Ana对Rosemary漠不关心,还指对方不需要她关心!Lisa则有慰问对方,希望给她冷静空间。

  Rosemary闯祸后成为传媒焦点,其行程日日新鲜不停更改,前日盛传她会离港赴法国探亲,最终未有成行。记者致电其恩师邓达智,他透过好友前港姐钟慧冰传话表示身在上海,没时间回电话,原定星期四举行的活动,由早上改为下午四时,又说Rosemary暂时不会离开香港。

  Ana R.:不需要我支持

  烦爆的Rosemary除了官司在身,突传出双亲已离婚,还要对簿公堂。母亲Julie遭父亲Alain追讨过千万,Julie要售卖居所套现,将售价分一半给Alain。记者致电Rosemary好友何国钲问及此事,他对Julie搞离婚全不知情,昨日亦没联络对方。

  另一方面,昔日好姐妹Ana R.昨与吕慧仪以“春丽”造型出席游戏机发布会,Ana被问到Rosemary涉藏毒案时脸色一沉说不想回答,又指不知道好友有否服食药物习惯:“我没跟她说过这件事,也没打电话给她妈妈,现在好多人打给她,觉得不是适当时候,SMS都没发。(Rosemary可能需要人支持。)已经有好多人支持她,不需要我!”Ana承认曾遇到毒品引诱,作为模特儿要做好榜样,知道做每件事的后果,应该要小心同负责任!

  Lisa S.表示关心

  至于另一好友Lisa S.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有SMS问候Rosemary,但未收到回复,Lisa说:“不期待她会回复,可能这几天收到成千个短讯,她知道我关心她就行了。”不过,Lisa不清楚Rosemary是否飞往法国:“可以冷静下,这几天香港有关她的报道实在太疯狂。”她又赞成对方不开记招的决定,案件完结后才谈论比较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