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将发布首款海报 姚晨刘烨出色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4:20
《爱出色》姚晨和陈冲身着华服
《爱出色》姚晨和陈冲身着华服

电影《爱出色》中姚晨身着Versace礼裙
电影《爱出色》中姚晨身着Versace礼裙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冲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即将于10月2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在这部国内首部与众多国际顶级品牌深度合作的影片中,姚晨和刘烨将上演一场披着奢华外衣的出色爱情。

  有着“中国最纯正时尚电影”之称的《爱出色》,是国内首部与众多国际顶级品牌进行深度合作的影片,其中有诸如国际一流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为姚晨量身打造的全球仅此一件的价值40万美元的高级礼服、Cartier高达178万的兰花珠宝等。除了服装和道具,还有阿斯顿•马丁豪华跑车护驾,专门为电影打造的200万的Versace秀,和150万的Hermes晚宴,这场晚宴堪称电影最艰难的一场戏,仅仅是统计高档餐具数量和计算高级菜品的时间就花去了3天时间。然而在如此浮华之下,影片中姚晨饰演的北漂女孩王晓菲和刘烨饰演的先锋艺术家栾亦鸿的真爱,才是全片中最出色昂贵的奢侈品。

  生活中,因为职业的关系姚晨有很多的机会接触到奢侈品,对此姚晨也有一份自己独到的见解,她认为很多人可能接触了奢侈品、名牌这些东西以后,生活就很容易被带跑了,把自己丢掉了。然而最好的状态就是让那些东西于自己只是装点、锦上添花,但不是生活的全部意义,时尚更多的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

  据悉,在继“王菲御用造型师”Zing为姚晨打造的“光环妆”惊艳曝光后,影片《爱出色》即将于明日(9月15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影片的首款海报。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