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杀青 刘诗诗“追捕”霍建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6:45
三娘照顾受伤的离歌笑,二人的结局让人期待
三娘照顾受伤的离歌笑,二人的结局让人期待

  日前,由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马天宇、释延能、萧正楠廖启智、佟丽娅等人主演,上海唐人电影摄制出品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紧张进行,陆续告别其他几位主演后,霍建华和刘诗诗终于为拍摄画上圆满句号。目前该剧已经进入紧密的后期制作,制作方也希望能早日为大家献上精彩不断而颇有新意的《怪侠一枝梅》。

  告别酷暑 “一枝梅”再会

  经过三个月炎热辛苦的拍摄期,《怪侠一枝梅》的四位怪侠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和释延能都体验了“天然桑拿”和烈日下穿着皮衣动武的特别经历,一面行侠仗义,解决疑难事件,一面要在保证拍摄质量的前提下共同与暴雨、高温等不利天气较量,可谓心理和体力的大考验。好在整个拍摄时还是乐趣不断,四位“怪侠”可以苦中作乐,各自出动防暑绝招。

  女追男 隔层山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但也要看实际践行的对象,放在刘诗诗饰演的三娘和霍建华饰演的离歌笑身上,就变成了“女追男,隔层山”。离歌笑成立“一枝梅”后依旧对亡妻如忆的死耿耿于怀内疚不已,几年来颓废度日难以再展开第二段感情。组成“一枝梅”后,歌笑的成熟睿智不断吸引着冷傲的三娘,经历峨眉一劫后,三娘更是对离歌笑倾心相许。无奈,一个追一个躲,暧昧不清。

  剧中刘诗诗与霍建华是首次饰演情侣,粉丝赠与二人组合“霍诗”的美称,但是这对情侣的行为和相处则非比寻常,趣味百出。而大结局,三娘究竟能否把离歌笑“绑”回家,制作方只透露说“结局未定”,不排除采取开放式结尾,由大家选择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