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张丹峰加盟《夏家三千金》 首挑战心理医生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5:38
《夏家三千金》张丹峰剧照
《夏家三千金》张丹峰剧照

张丹峰饰演的心理医生
张丹峰饰演的心理医生

  由琼瑶的金牌导演沈怡执导,唐嫣、张丹峰、戚薇、张檬等主演的爱情偶像剧《夏家三千金》正在北京拍摄,张丹峰在剧中首次挑战心理医生角色。

  该剧以一系列的亲情和爱情故事,探讨为人父母如何引导子女追求真正的幸福,展现在子女人生旅途中父母真情的感召力量。张丹峰在剧中首次饰演一名心理医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张丹峰在进组之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看了一些关于心理咨询的书籍,研究心理医生的内心,每天还对着镜子研究眼神,他认为心理医生的眼神很重要,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心理医生可以通过一个人的眼睛看透他的内心。

  谈到接演这部戏时,张丹峰说:“沈导是我一直想合作的导演之一,听说《夏家三千金》的导演是沈怡,我在《新还珠格格》里的戏份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就来了,就是为和沈导合作一次!”在这部戏里,张丹峰和剧中三千金的两位千金有感情纠缠。之前播出的《丝丝心动》张丹峰在剧中就与几位女主演感情纠缠不清,这次的角色会是怎样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