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上海》抢滩央视 段奕宏千呼万唤始出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4:35
段奕宏《上海上海》造型
段奕宏《上海上海》造型

  昨晚,全景式反映上海百年历史风貌的电视剧《上海上海》于央视开播。剧中挑梁出演上海滩八面玲珑、心志高远的民族企业家及娱乐大亨刘恭正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有“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境,特别是一出场便突破往日“士官长”和“团长”的荧屏形象,清末的长辫造型和一口流利的上海话直逼人心。

  据悉,《上海上海》将以段奕宏饰演的大世界创始人刘恭正的传奇人生为主线,跨越清末、民国、抗战、解放四个时期,通过还原流光溢彩、有质感的上海滩,深刻的诠释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得海派精神。剧中,段奕宏延续了他独有的率真的表演风格,特别是昨晚出场中那股略带嬉戏和调侃,但又不失男人气节的演绎,使得主人公刘文正颇具性格且敢为人先。

  对于在《上海上海》中挑梁主人公刘恭正这位传奇人物,段奕宏表示:“刘恭正与之前很多人印象中的上海商人都不一样,他儒雅大气,不再是斤斤计较、小肚鸡肠的小商人,他有胸怀、有志向、有承受力、有责任感,也有着上海人的细腻和左右逢源,我力图呈现他身上优秀的个性。”

  另外,昨晚段奕宏出场后一口流利的上海话引得关注,对此段奕宏采访中表示,拍摄的时候确实苦学了一阵,但并没有感觉到太难,融入环境学起来就会很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