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翻拍经典剧惹争议 吕一PK蒋梦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3:58
蒋梦婕在新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
蒋梦婕在新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

吕一在新一剪梅中分饰两角
吕一在新一剪梅中分饰两角

  翻拍经典大戏成了现今一个热门话题,《新一剪梅》与《新红楼梦》同时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引来无数争议。居高不下的收视率,《新一剪梅》中的吕一PK《新红楼梦》蒋梦婕,她们如何诠释经典演绎大戏。

  翻拍经典大戏 启用俊男靓女阵容

  《新一剪梅》与《新红楼梦》同样大胆的选用影视新晋俊男靓女,《新一剪梅》启用吕一、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红楼梦》则启用了蒋梦婕、杨洋、白冰等,可谓琳琅满目。吕一在《新一剪梅》中一人分饰两角,演绎了楚楚可怜惹人疼惜的沈心慈和清纯可爱的赵绣云,结合了现代成分以及动情的演绎让她得到了导演的认可,也让更多观众喜欢上了这个为银幕而生的精灵。而《新红楼梦》中云集了更多俊男美女,以饰演林黛玉的蒋梦婕为代表,可是观众心目中那个弱柳扶风、吹口气就会倒的形象俨然已经人们所定位,所以性格的差距让观众觉得颇具遗憾。这一回合,吕一略胜一筹。

  造型大PK 华丽对战淳朴

  在造型上,显然《新红楼梦》在华美的服装上更夺头筹,每个人华美夺目的服装都成了翻拍剧的一大亮点。而在《新一剪梅》中,失去了华美的服装,用淳朴简洁的服装取而代之也能让观众动情七分,也更符合吕一在剧中楚楚惹人疼惜的角色。

  非科班出身 吕一蒋梦婕演技PK

  《新一剪梅》与《新红楼梦》同时启用新晋明星,吕一与蒋梦婕都非科班出身。但有着“情感剧小天后”之称的吕一似乎真的是为银幕而生,动情的演绎,加上在剧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似乎更具挑战性,吕一纯熟老练的演技更得到了多方认可。而蒋梦婕与林黛玉在人们心中固有形象有差距,某论坛评论蒋梦婕最重要的神不似则是性格,她对于林黛玉这个角色有理解无欣赏,有表演无共鸣,没有油然而生的共通感。最后一回显然吕一更具优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