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快乐大本营》郁可唯黄英江映蓉同台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3:47

  9月18日(本周六)晚730,快乐大本营《马栏山论剑》掀开战火!郁可唯黄英江映蓉再次同台PK重新洗牌,谁能独领风骚勇夺冠军?

  第一轮:亮出杀手锏,郁可唯颠覆形象模仿宋丹丹、郭书瑶、张韶涵。惟妙惟肖。黄英赠送爱心抱枕讨好主持人,更现场对神秘嘉宾大方表白、赠送拥抱。江映蓉现场展示超性感热舞。

  第二轮:攻其软肋。三人互相大爆对方缺点。黄英大爆江映蓉卸妆后惨不忍睹,更现场逼江映蓉完成卸妆。郁可唯爆黄英英文水平只会说HELLO、BYEBYE。现场要黄英挑战英文歌。江映蓉爆郁可唯肢体僵硬,不懂舞蹈。郁可唯又能完成现场热舞的任务吗?

  第三轮:大师助阵:三位请来“快乐男声”助阵帮帮团。互相呛声合力对付对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更有潮人英语老师思思、韩庚干妈“熊娭毑”、“小英伦组合犀利点评。谁能赢得”马栏山”冠军头衔?接受“坡姐”颁奖?不要错过9月18日本周6晚精彩纷呈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