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马雅舒《春桃的战争》挑大梁 欲跳出年代戏怪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3:32
马雅舒《春桃的战争》挑大梁
马雅舒《春桃的战争》挑大梁

  昨日,以展现了八路军和黄河儿女们浴血奋战的年代史诗剧《春桃的故事》在广西、四川、山东、辽宁四大卫视率先打响了全国热播的第一枪,当红女星马雅舒在剧中独挑大量,饰演女一号“春桃”,一位从柔弱闺秀变成抗日英雄的传奇女子。随着这部年代戏的开播,正在新戏拍摄片场的马雅舒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年代戏演太多了,希望跳出只演年代戏的怪圈。

  马雅舒打响“春桃的战争” 独挑大梁演绎夹缝人生

  在上世纪30年代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随着日军的大举侵华,中华名族蒙受了巨大的屈辱,作为华夏儿女,中国人民并没有安于现状去当亡国奴,恰恰相反,他们纷纷端起枪杆,与日寇展开了殊死搏斗,而作为以此为背景的年代史诗大戏《春桃的战争》,其精妙的制作班底和强大的演出阵容令人瞠目结舌,这也是广西、山东、四川三大卫视相互争夺的卖点。

  《春桃的战争》以一个女子为着眼点,所有的故事均是围绕这个女子发生的。跌宕起伏的命运催人泪下,曲折坎坷的夹缝人生铸就了一段传奇往事,“春桃”这个不服命运的奇女子也成了这部戏当之无愧的“戏眼”,而作为国内当红的一线影星马雅舒,此次独挑大梁出演该剧,也是自己对以往戏路的一大突破,更凝聚了她不少的心血在里面。

  欲跳出年代戏怪圈 马雅舒希望自己戏路更宽

  从此前热播的《换子成龙》《顺娘》、《宁为女人》、《娘家的故事》、《谁知女人心》到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大丫鬟》,刚刚在三大卫视热播的《春桃的战争》是马雅舒的又一大年代力作。这位曾被誉为“年代戏收视女王”的当红影星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打算跳出年代戏的怪圈去尝试其他的剧种。

  “在我印象中究竟演了多少年代戏,说实话我自己都数不清了,可能是自己长得太古典了吧,所以年代戏的导演老是找我。”马雅舒笑言:“我觉得自己应该去做更多的尝试,努力去拓宽自己的戏路。就好像我现在所拍的新戏《裸婚》,就是一部现代戏,我在剧中演了一个十足的八零后,可以说也是一次大胆地尝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