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非常独立才能留住男人 不接受男人不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09:41
李嘉欣在港出席活动(资料图)

  中新网9月14日电 日前,李嘉欣接受杂志访问,谈及婚姻生活,她的婚姻标准是“你要非常非常独立,才能留住男人”、“我不接受男人不忠”,以及“我永远不能接受"女人的幸福是男人给予的"这种话”。

  香港《明报》消息,身为许氏家族的少奶奶,李嘉欣经常被问及为何仍要工作,原来她视工作为福气及美容维他命。李嘉欣说:“李嘉诚够有钱了,为什么他还要工作?人生开心有限,我不喜欢过沉闷生活,喜欢看看花花世界。”

  常被感动得眼湿湿

  李嘉欣庆幸不是生活在古代,不是“一入豪门深似海”。一直有传婆媳关系有问题,李嘉欣说:“夫家好开通,家族气氛真诚,丈夫在爱的环境长大。老爷奶奶结婚几十年还是手拖手,跟一个人相伴多年还能这么好,我 常被感动得眼湿湿。他们以包容态度对我,我想工作,他们便给予鼓励。真正有教养的家庭不在乎别人眼光,不硬性要求媳妇打麻将及做善事,他们毋须这些来彰显位置。”

  社会歧视女性

  谈及怀孕问题,李嘉欣形容“发生的会发生”,社会对女性歧视,她觉得女人有个限期,而她则依从自己的时间表,不受别人影响。李嘉欣说:“社会上总认为生男才是可喜可贺,生女就认为要追到男孩为止。”她指这想法已某程度上否定了女性的人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