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马浚伟入围TVB视帝 期待拿奖否认今年结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8:36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一年一度的TVB台庆大奖即将于11月颁奖,因为电视剧《蒲松龄》收视高、口碑好,该剧男主角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被视为今年“TVB视帝”的有力竞争者。但是,前日,马浚伟来到广州会歌迷时透露,自己对“视帝”大奖并不抱很大希望,反而是看好黎耀祥蝉联大奖,“现在还有两个月就到台庆了,我的感觉就像考完试等放榜,不敢去猜成绩。反正自己在演这部戏的时候已经尽力了,拿到奖当然开心,拿不到也无所谓。”

  另外,日前有传闻称马浚伟将在今年与女友“拉埋天窗”,但前日马浚伟否认了这个传闻:“我从来没有说过今年结婚。结婚要随缘,感情的事不是说有计划就一定能做到的。其实我无论是年龄和心态都已经很适合完成这件大事了,但具体日子还要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游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