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新片《玩命时光》 百变造型“玩命”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7:13
秦昊《玩命时光》剧照
秦昊《玩命时光》剧照

秦昊《玩命时光》造型照
秦昊《玩命时光》造型照

  日前,由秦昊领衔主演的电影《玩命时光》正在火热拍摄中,该片是集科幻、打斗、喜剧、穿越等多重元素为一体的爱情故事,能够在这样一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对秦昊来说是一次非常新鲜的体验。在本片中,秦昊大胆尝试了许多极具喜感的造型,其造型之百变,更被剧组人员戏称为“变形金刚真人版”。秦昊自己也坦言:“要饰演这样一个角色,尝试这么多不同的元素,这确实是很‘玩命’的体验。”

  电影《玩命时光》讲述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爱情故事,也是关于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之间的诺言故事。作为鲜少拍摄该类型电影作品的秦昊来说,此次尝试新鲜感十足,为了饰演好这样一个造型百变的角色,秦昊做了很多功课,加上影片中的男主角要穿越时空,变身少年,这对他的演技更是一大考验。秦昊表示看剧本的时候,觉得这对于国内电影来说是一个很新的题材,而且这样的人物对于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触,让他颇感兴趣。

  据悉,该片的制作阵容也非常的强大,除了已经三战戛纳的秦昊,还有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等演员的参与。制作方面,有电影《异形》的特效团队加盟,以及《三枪拍案惊奇》的武术指导李才为该片设计武打,相信这样的阵容足以吸足观众的眼球,让人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