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首次出动直升机高空取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7:10

  8月27日,《我们约会吧》新的一期节目正在录制,当现场播放某位男嘉宾的VCR时,现场观众震惊了,所有现场女嘉宾震惊了:VCR中竟然惊现直升机拍摄场景(有图有真相),在渲染了紧张的起飞准备后,直接出现了在直升机上拍的高空取景,以便完美展现此男嘉宾的滑雪全景。

  是什么让《我们约会吧》竟然如此大手笔,仅仅为了拍摄一个男嘉宾的VCR?此位男嘉宾究竟是何来头,能够让栏目组动用如此心思?

  据了解,此男嘉宾是一名来自四川的公务员,名叫熊韬,当过兵,据说家庭背景也相当不错。不管是从自身条件还是其他条件,熊韬都对自己很有自信,最重要的一点,他是一个追求享受健康生活的人。

  “熊韬,你的生活真的是跟我们两样的呢”,在现场,何老师忍不住如是说。

  熊韬的生活也许是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理想生活,除了工作以外,他所有的时间都用于发展自己的爱好,尤其酷爱滑雪,一到长假,他就与一班滑雪爱好者一起出国滑雪,曾经去过加拿大、美国、日本等地,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去滑雪。

  平时,熊韬也是一个在众人眼中不可思议的人,他喜欢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看得津津有味;他一个人去游乐园玩过山车,乐在其中;他也可以独自买一个冰激淋,在路上边走边吃,享受那种独特的趣味。

  这样一个人,对女朋友要求也相当高:首先要性格好,其次要脸蛋漂亮、身材好,要聪明、大方,最好会几门外语,因为以后去国外滑雪更方便。

  的确,熊韬是个不错的青年,但是,《我们约会吧》竟然出动直升机拍摄VCR,是不是太过于小题大做了吧?难道背后还有不为人知的隐情?据说此节目将在9月14日晚上播出,观众能否从节目中窥出些许端倪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