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左小青演绎绝代佳人 《上海上海》今晚央一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1:54
左小青动情出演
左小青动情出演

左小青饰演韩如冰
左小青饰演韩如冰

  据悉,一部荟萃旧上海滩景观风貌的史诗大戏《上海上海》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晚间档。左小青在该剧中一改往日温柔贤惠的荧幕形象,挑战出演“青楼女子”韩如冰,并以自身优势赋予了该角色以清新高雅之美,将一个卖艺不卖身的绝代佳人的一生精彩呈现。

  《上海上海》是一部斥4000万重金打造的史诗巨制,以上海滩的风云变换为背景,讲述了以左小青、段奕宏为主线的历史人物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历史时代的爱恨情仇。左小青饰演的韩如冰出身书寓,但她坚守着最后的底线,卖艺不卖身,他和段奕宏饰演的刘恭正从小青梅竹马,却被命运捉弄,劳燕分飞,最后虽得以相见,却被重重困难所束缚,终身没能结为夫妻,可谓是情路曲折。

  左小青坦言:“剧中的韩如冰并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青楼女子,在她身上,坚毅与妩媚并存,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奇女子。虽身在风尘中,却一直是一个贞洁女子,有一点偏执,有一点倔强,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物。”

  该剧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晚间档首播,届时观众将能够欣赏到”氧气美女“左小青在《上海上海》中的挑战出演带给大家的别样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