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扬子晚报:贾静雯争女案赢得人心 却输给法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1:00
  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资料图片)
 
  结婚时,脚后跟都绽放着甜密的笑容;而要到婚姻破裂是彼此可能连陌生人都做不到,迅速转化为苦大仇深的敌人。这就是人!为了自己的报复心理也好,为了心中的一口恶气也罢。总之,做不到好聚好散。

  普通人离婚,如果没有孩子的婚姻离婚非常简单,分好财产迅速转身;如果要是有孩子,可以根据孩子的意愿选择跟父母双方的任何一方生活。如果还有一点点良知的父母,也一定会选择让孩子跟着对其成长有帮助的一方生活。这是人之常情,但是就怕遇到那狼心狗肺的父亲或母亲,为了自己的一时之快而拼了命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根本不顾孩子以后的成长。

  贾静雯离婚争女案已经闹了很久,让很多人都在讨论人性和法律的问题。其实关于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婚姻,其实隐患由来已久。曾被台湾媒体爆出在贾静雯产女之日还留恋夜店的孙志浩素来是众人眼中的“花花公子”。仗着家底殷足,毫无赚钱能力的孙志浩只知吃喝玩乐,十足的纨绔子弟脾气,是个不折不扣的败家子。在和贾静雯结婚后,其根本无法承担起一个男人所应该承担起的责任,也没有很好得照顾妻子贾静雯,反而总被抓到“寻花问柳”的证据,令身为妻子的贾静雯愤怒不已。

  而经历了夺女儿梧桐妹的官司里惨败的贾静雯,不仅痛失爱女抚养权,还被要求支付巨额赔偿。这样的打击让贾静雯一定濒临崩溃。但是贾静雯为了争得女儿,去年不惜远扑美国,甚至在一个小旅馆度过了一个春节。这也让我们知道一个在风光的明星也有对孩子拳拳的慈母心,同时也能看出贾静雯是一个完全可以对立的女性,也有能力去独立的照顾孩子,当然这点可以在贾静雯为父还债的事情上看出,前年贾静雯曾为去世的父亲还偿还几百万债务,好要抚养年幼的弟弟,甚至还要照顾多病的母亲,可想贾静雯的多么的坚强。在经过了长达8个月的努力后,贾静雯终于说服了美国法官,成功夺得了女儿的抚养权。谁知道前夫孙志浩却在台湾重新提起告诉,不仅要重新夺回女儿的抚养权,甚至还提出要贾静雯支付巨额赔偿。此言一出令坊间一片哗然,也让孙志浩毫无悬念得拿下了“世纪贱男”的称号。

  然而,贾静雯赢得了美国的官司却没有赢得台湾法律的同情,一时间让人极度怀疑孙志浩有收买台湾法官的嫌疑。伴随着“争女案”裁决结果,坊间对于台湾法官此番的宣判结果极为不满。不仅是贾静雯的代表律师黄珊珊公开指责法官只爱听“漂亮话”,完全不理会贾静雯方提出的证据和资料之外,就连民众都坦言让梧桐妹跟着花心大少孙志浩的决定根本不明智,而要让梧桐妹和母亲贾静雯再度分离的做法则显得极不人道。

  贾静雯的“争女案”,用感人的母爱赢得了人心,但是却输给了冷酷的台湾法律。至于台湾法律对此案的裁决是否有失公允,细节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贾静雯不会接受这一结果的,为了自己的亲爱的女儿,她会不惜一切代价,一定会争得心爱的女儿的。虽然路很难走,法律也很无情,但是她会让法律展现其公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