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塔拉星球之战》剧照曝光 观众赞创意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0:43
塔拉星球军事基地
塔拉星球军事基地

外星人长老
外星人长老

  将于9月30日在内地影院上映的美国3D科幻大片《塔拉星球之战》发布了全新剧照。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引进,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发行,讲述了地球毁灭以后,人类进攻外星球的故事。

  “蝌蚪状”外星人 观众盛赞创意十足

  塔拉星球是一个美丽如画的地方,没有战争的硝烟,没有疾病的困扰,塔拉人整天载歌载舞,过着幸福安宁的日子。由于人类的贪婪和无节制的开发资源,导致地球被毁。人类为了自身的生存大举入侵塔拉星球,崇尚和平的塔拉人玛拉联合人类飞船驾驶员吉姆,制定了拯救人类和塔拉星球的计划,一场“星际大战”即将展开……

  该片中的“塔拉人”被塑造成了形似幽灵的“蝌蚪状”,观众盛赞非常富有想象力,是迄今为止关于外星人造型猜想中最具创意的构思之一。不同于传统科幻电影中把外星人设计成丑陋、怪异的“半人半兽”,《塔拉星球之战》里的“塔拉人”就和他们生活的星球一样美丽、淳朴。而人类却相形见绌,贪婪、残暴,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机器人造型大撞车 吉迪VS瓦力

  《塔拉星球之战》里还有一个十分淘气、可爱的小机器人,名叫“吉迪”,是人类飞船驾驶员吉姆的助手。观众看到“吉迪”以后可能会觉得很眼熟,有点像“机器人瓦力”,又有点像曾几何时风靡世界的“霹雳五号”。该片创作历时7年,造型设计远远早于《机器人瓦力》,并且“吉迪”的设计还胜在它结合了机器人和野兽昆虫的元素,上半身像机器,下半身像动物,实在是别具匠心,创意非凡。

  该片将于2010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喜欢“反战”“环保”“科幻”题材3D大片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如此精彩的“观影盛宴”。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