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名嘴李咏变身小帅哥 20年前酷照曝光(图)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长春国贸
2010年09月13日10:34
央视名嘴李咏

20年前的李咏格外英俊

  李咏是广大观众所熟悉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被称为央视最具性格的男主播,在他的身上承载着两种截然不同的意见,喜欢他的人认为他善于调侃,风趣幽默,不喜欢他的人则觉得他处处表现自己,过于张扬。对于外界的评论,李咏则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自己始终是个“老顽童”,喜欢玩,只不过玩法不同,玩的程度也不一样了。我天生就是这样的性格,过去,现在,将来,都是这样。”

  其实,李咏在年轻时还算是个比较文静沉稳,帅气时尚的青年。长春国贸发的这张照片就是李咏在20多年前拍摄的一张酷照。当年的咏哥绝对堪称小帅哥,将照片上的李咏与今天的他来比较,发现前后变化还是蛮大的。容颜变了,衣着打扮变了,头型发式也变了,但长春国贸有趣的发现,咏哥那张脸的长度却并未随时代的变迁而改变!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