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五强产生 张含韵惊险晋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8:57

  9月10日晚,浙江卫视中国蓝高端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继续开唱,完成了6进5的PK赛。

  在前一轮比赛中宣布退赛的马达重新回到舞台接受黄文星的挑战,最终落败,黄文星于是成为最后一个晋级6强的选手。 6强选手进而面对由黄龄与海峰组合而成的关主的挑战,张含韵与BlackNewNew(简称BNN组合)成为当晚走向终极pk的两个选手,最终BNN组合提前“毕业”,张含韵成为当晚最后一个晋级《非同凡响》5强的选手。

  据了解,此前马达之所以退赛,是因为被《非同凡响》三位金牌制作人之一包小柏以及资深行业评审杨劲松发现她化名“玛雅”,同时还在参加某卫视的另外一档选秀节目,从而引发对于其诚信度的大讨论。不过,无论是“马达”还是“玛雅”,对于马达来说都只是一个代号,之前她还用过“刘振宇”和“佰慧”两个名字,而且她还是一位选秀专业户,只是每次选秀所用的名字都完全不同。

  除了马达退赛之外,“小情兽”袁野同“酸甜乖乖女”张含韵之间的恋情,也成为《非同凡响》的劲爆话题。两人之前在鼓浪屿以及深圳牵手相游,一直到凌晨3时才回驻地的照片被发布,这场恋情也终于公开化。甚至就连一向具有质疑精神的“舞美师”,也不得不“相信”这是真的。

  记者从节目组打听到,其实节目刚刚开始袁野就同张含韵关系最好,只不过后来马达方面放出黄洋和张含韵的暧昧照,让袁野暂时逃过一劫。不过,后来《非同凡响》到厦门、深圳等地路演,袁野、张含韵就大胆起来,不仅同时出游,还手牵手,终于让这对正牌男女友曝光。

  据爆料人士称,其实从袁野在《非同凡响》节目的歌单,就可以看出袁野的心路变化,最早《离开我》、《把悲伤留给自己》,都是在向旧的恋情告别;之后的《眼色》、《如果没有你》,则是向张含韵表白;后来的《千年之恋》、《趁早》以及《只爱高跟鞋》,则是进一步唱出心曲;现在的《热浪》,则代表自己昂扬的心情。

  两人的恋情遭遇不少专业人士的力劝,比如制作人莫凡,就称他们两人还是应该把精力多放在比赛上。而更是有专业评审称两人最终可能都无法避免在舞台上对决,如果现在让外界太关注“恋情”这类非主题内容,很容易会造成在评选结果上出现不公正。

  记者 陈妍妮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