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最终票房6.6亿 市场进入张艺谋时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7:07
  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即将上映,日前《唐山大地震》盘点票房,该片在全国票房达到6.6亿,这也算是该片内地的终极票房。

  据悉,截至到9月9日,《唐山大地震》在全国票房突破6.6亿,影片开始发行DVD。在《唐山大地震》上映之前,冯小刚就以总票房10.32亿的成绩,超过张艺谋、陈凯歌等大导演。而今《唐山大地震》总票房出炉,冯小刚也成为全国总票房达16.92亿的导演,以绝对优势领跑内地导演界。这个纪录可能将保留相当长一段时间。

  接下来要上映的《山楂树之恋》虽是艺术片,但它是张艺谋回归文艺之作,备受期待。《唐山大地震》正式下档,让电影市场进入张艺谋时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