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泡沫之夏,《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信息时报:《泡沫之夏》剧情狗血至登峰造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2日10:03

  《泡沫之夏》这部重口味+狗血的超龄偶像剧,改编自网络小说,富家子欧辰(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孤儿尹夏沫(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另一个孤儿洛溪(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感情纠葛让人闹心。剧中的爱情异常狂烈,分别被取名为“窒息的爱”和“危险的爱”,让观众错觉以为这部这么“大牌”的偶像剧充满新意,其实不然。虽然大S一再强调这是一部重口味的偶像剧,跟一般的花痴剧不同,然而再怎么重口味也是新瓶装旧酒,无论剧情还是演员表演,都让人觉得惨不忍睹。

  《泡沫之夏》剧情之狗血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继承了韩剧(剧评)最常用的失忆+绝症等桥段,各种老梗情节轮番上演,自杀、车祸等习惯胡来的人间悲剧让人应接不暇。同时剧情也沿用了大路货偶像剧的夸张,出身贵族的欧辰少爷家族势力异常之大,孤儿洛溪竟然是位歌王加影帝相结合的偶像巨星,女主角尹夏沫也不容小看,一进歌坛就拿新人奖,一进影视圈就拿下影后。太多这样不实际的情节让人乏味。如此之外,琼瑶式语言也频频上演,剧中两位男主角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 “夏沫,你是我的”,且冷酷霸道的富二代竟然会蹦出“我是你的,而你,是自由的”这样听了让观众直冒冷汗的无私无欲脑残话语,真让人感叹编剧想象力之伟大。

  打着青春偶像剧的《泡沫之夏》,竟然让三位年龄相加超过一百岁“老牌偶像”出演,本身也让人很无语,而他们的表演也乏善可陈。黄晓明演绎的洛溪总顶着一头销魂飘逸的长发,露出自认为迷死人的魅惑笑容;而何润东扮演的少爷欧辰则总是一副别人欠了他几个亿没还的样子,一旦有别的表情则总是很夸张,大有成为第二个马景涛之势;大S一直被号称是装嫩资深人士,这部剧她就继续毫无突破演二十来岁女生,化很浓的烟熏妆,总爱摆出一副清高的仙女样,不仅毫无新意,而且表情欠揍。

  容许恶毒地说一句,《泡沫之夏》是一个表皮妖艳的猛男和一个憋屈骚瑞的富二代,再加上一个整天装嫩的资深美人,他们一起煮了一锅相当糟糕的大杂烩。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