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成时尚大餐 姚晨服饰值一套别墅(图)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09月11日14:36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刘烨、陈冲等人主演的时尚甜蜜约会电影《爱出色》将于10月28日国内上映。片方表示,这是国内首部与众多国际顶级品牌进行深度合作的电影,届时,观众不仅能看到一系列名贵的礼服、鞋子与配饰,更有现代著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亮相其中,呈现一场品味正宗的时尚大餐。据介绍,仅仅是姚晨在其中一场戏的服装就价值40万美金,加上所佩戴的300多万的珠宝,姚晨笑称“是穿了套别墅在公路上奔跑”。

  片中有场重头戏表现的是汪晓菲(姚晨饰)痛苦的跑上公路追逐栾亦鸿(刘烨饰)离开的身影。在这场戏中,姚晨的服装是由国际一流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为姚晨量身打造的全球仅此一件的高级礼服,价值40万美元。除此之外,姚晨当天所佩戴的高级珠宝、金项链、婚戒系列钻戒、蓝气球玫瑰金腕表总价超过300万人民币,仅兰花珠宝一件就高达178万元,为以防万一剧组还派专人护送。事实上,这种顶级配备并非姚晨专享,在国际时尚圈享誉多年的导演陈奕利致力于让《爱出色》的时尚品味更纯正,一切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片中所有服装都是导演与电影的造型指导詹妮弗·希次格斯(世界著名时尚杂志《W》主编)亲赴纽约挑选,包括国际顶级品牌的超过500套礼服,即使是经过精心挑选遭遇淘汰的礼服也价值不菲。仅鞋子一项的费用就高达100万人民币,堪称一次鲜活的时尚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