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华商报:娱乐圈流行“准红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朱秦冀
2010年09月11日15:36
  不是只有真正的选秀节目才可以诞生明星,很多“草根”们也正在综艺真人秀节目中悄然成长。

  综艺节目近几年发展很快,圈中流传着“只要上了《快乐大本营》,就说明你红了”这样一句话,然而现在优秀的综艺节目绝不只是《快乐大本营》了,并且这些节目捧红了很多人,姑且我们就把这些“草根”们称作圈里的“准红人”吧。

  代表人物1:超人(原名:傅杨)

  参与节目:《智勇大冲关》

  走红时间:2008年

  超人是2008年夏天,湖南卫视最“红”的明星之一。因为当年芒果台并没有如期举办“超女”、“快男”等选秀节目,取而代之的是一档全民体验竞技魅力节目《智勇大冲关》。

  很长一段时间内,观众们并不知道超人究竟是谁,只知道是一个“超人打扮”的小伙子,也曾一度认为他只是众多哗众取宠的选手之一,其实他是一名国家一级运动员。因为他20次冲关、18次破纪录的表现,大家开始对这个体能超棒的选手加以关注,并且随着他在节目中频频露面,并担任《快乐大本营》等多档娱乐节目的嘉宾,超人傅杨才逐渐被大众所熟知,也从此成为《智勇大冲关》的标杆性人物。

  《智勇大冲关》节目组:

  超人对于节目来说起到了一定的代表作用,因为他本身性格很好,有些励志的感觉。观众们对超人的评价也不错,都说他很可爱。

  傅杨:我很感谢《智勇大冲关》,但我并没有炒作自己的意思,大家都说我是草根嘛。

  代表人物2:马诺

  参与节目:《非诚勿扰》

  走红时间:2010年

  原本是北京一个普通平面模特的马诺,因在《非诚勿扰》犀利的表现而迅速蹿红,并且她自己也表示过“希望通过节目走红”。但过激的言论、行为等却被网友们称作“拜金女”,不知道应不应该被当做标杆。不管怎样,马诺现在红了,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模特成为娱乐圈的准明星,并接拍了多部广告。她因为《非诚勿扰》而红,而该节目又何尝不是因为她而更受关注。

  《非诚勿扰》节目组:

  她目前的确已经进入演艺圈了,不过当时她只是节目的嘉宾而已,我们也没想过她日后是否会成为艺人。

  马诺:我也没想到参加《非诚勿扰》会像现在这样。现在我已签约了经纪公司,算是正式开始艺人生活了吧。

  代表人物3:袁野

  参与节目:《我爱记歌词》

  走红时间:2007年

  2007年,袁野参与《我型我秀》获得全国4强的好成绩,但之后音乐之路并不那么顺,辗转做了《我爱记歌词》的领唱后,乐天的性格和随性的曲风使他被大家关注并喜欢。在随后的几年内,袁野频繁亮相于浙江卫视的多档综艺节目,今年更作为选手参与到《非同凡响》中。

  《非同凡响》节目组:

  袁野现在是浙江卫视中国蓝的签约艺人,他这几年在节目中很努力,表现有目共睹,粉丝们反应都很好。

  袁野:《我爱记歌词》对我来说很重要,今后的发展方向应该还是歌手这块吧。

  代表人物4:大王(原名:沈霞)

  参与节目:《幸福晚点名》

  走红时间:2010年

  《幸福晚点名》节目除了两位主持,很少有明星出现,“幸福代表团”就显得越来越亮眼。代表团成员“大王”算是节目中人气极高的一位,她以轻松搞笑的形象出现,并经常被主持人调侃,角色有点像《康熙来了》中的陈汉典。她真名沈霞,既不喜欢别人叫她真名,也无所谓被别人调侃,或许正是这样的性格,才引得大家的喜爱。

  《幸福晚点名》节目组:

  节目组对大王在节目里的表现是很认可的,作为一个女生,她这样的角色目前在国内同类型的娱乐节目中是绝无仅有的,大王私下非常努力和勤奋。

  沈霞:我现在还是个学生,去《晚点名》就是觉得好玩。大家可能会觉得我疯疯的,其实我私底下也挺神经的,在节目上都算是本色吧。我是学表演的,所以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希望可以在演艺圈发展。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