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蔡婷玉加盟《绯闻女孩》 挑战曾轶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4:37
蔡婷玉pk曾轶可
蔡婷玉pk曾轶可

  上周末,唱完一曲《死了都要爱》的蔡婷玉结束“花儿朵朵”的征程,火线加盟《绯闻女孩》剧组参加试镜,与之前加盟的同门师姐曾轶可争夺《绯闻女孩》的Jenny一角。

  蔡婷玉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一路走来,饱受争议,但是,“百变、时尚、非主流、古灵精怪”是众多“花儿”选手们所不具备的,张扬且踏实,个性却不俗气,这一点和去年快女舞台的上的曾轶可一样,这也是《绯闻女孩》剧组看中她们的原因,蔡婷玉将和“同门师姐”曾轶可共同挑战《绯闻女孩》中的角色。

  蔡婷玉此次出演《绯闻女孩》中的Jenny,她们两人都有很多的共同点,同为20岁左右的女孩,同样是一个“随心所欲”的人,而且在舞台上都是不折不扣的“争议人物”,但是无论别人怎么样非议,都会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之前最早加盟《绯闻女孩》的师姐曾轶可对这位小师妹也赞赏有佳:“她的个性和韧性比我还强烈,而且十分的努力,相信她在演技方面也不会差。”

  蔡婷玉在上周比赛结束后马不停蹄的飞赴北京,加盟《绯闻女孩》剧组参加试镜,而且还专门从中戏请了表演方面的老师恶补表演知识,自己也抓紧补习剧本,剧组负责人对蔡婷玉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