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露《家的N次方》戏份杀青 感谢赵宝刚提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09:53
高露
高露

  赵宝刚新戏《家的N次方》的拍摄已接近尾声,作为剧中女一号“薛之荔”的扮演者,高露却因接下来的档期问题要提前杀青个人戏份离开剧组,说起当初受剧中“老爸”赵宝刚钦点出演《家的N次方》这部戏,高露笑言这真是一个充满戏剧性的故事。

  作为“橙天娱乐”旗下当红花旦,高露在80后新生代演员中算得上绝对的实力派,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播出之时,很多导演都认为高露大有“小马伊琍”之势,也许当时在筹备《家的N次方》的时候,赵宝刚正是看中高露扎实的演技和脱俗的气质,才几经周折找到高露钦点其在《家的N次方》与自己饰演一对父女,而高露出演的女儿“薛之荔”也正是该剧的女一号。此次得到出演《家的N次方》的机会,对高露来说也算是厚积薄发,千里马遇伯乐。

  在开机发布会上,高露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感谢‘老爸’赵宝刚导演的提携。”如今高露戏份已经杀青离开剧组,面对记者,高露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还是“感谢赵宝刚导演的提携”,高露透露:“其实在未入行时就看了赵宝刚导演的很多戏,以前也很羡慕袁立、马伊琍她们能在赵导的戏里挑大梁,这次能与赵导合作,算得上是圆了一个梦吧,加上剧中还有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这么优秀的演员饰演我的母亲,我觉得这部戏我赚到的特别多,当然指的不是钱,是钱都买不到的经验和人生经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