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摇滚音乐剧《血腥的安德鲁-杰克逊》阵容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09:43

  搜狐娱乐讯 随着音乐剧女星克里斯汀-尼尔森(Kristine Nielsen)、童星卡梅隆-奥卡索(Cameron Ocasio)加入摇滚音乐剧《血腥的安德鲁-杰克逊(Bloody Bloody Andrew Jackson)》剧组,剧组今秋演出季的主演名单最终敲定。该剧将于9月20日在伯纳德-雅各布斯剧场(Bernard B Jacobs)进行首演,10月13日起在剧场正式挂牌演出。

  在之前公布的剧组名单中,著名演员本杰明-沃克(Benjamin Walker)依然饰演剧中主演“安德鲁-杰克逊”一角,詹姆斯-巴里(James Barry)、杰夫-希勒(Jeff Hiller)、艾米莉-杨(Emily Young)等演员都将重拾该剧外百老汇演出的角色。

  《血腥的安德鲁-杰克逊》主要反映了美国第七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的生平。安德鲁-杰克逊帮助美国巩固了行政部门,扩展了选民范围。但在其执政期间,杰克逊因其野蛮对待北美印第安人和支持施行奴隶制而受到尖锐的批评。该剧由亚力斯-丁姆士(Alex Timbers)担纲执导,2009年首次在公众LAB剧场公演赢得剧迷好评,并获得当年纽约剧评人奖外百老汇音乐剧奖。2010年6月,应观众要求《血腥的安德鲁-杰克逊》先后三次延长其在公众剧场的档期。(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