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W-INDS成军十年人气不减 上海站一天门票售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9月10日08:31

  成军10年,日本人气偶像组合w-inds.首次将国内巡演AnotherWorld原汁原味搬到中国大陆。10月16日,这支HIP-HOP舞蹈歌唱团体将以一流的现场表演登陆上海大舞台。据悉,开票第一天,内场门票就已告罄,力证w-inds.人气非比寻常。

  2001年,主音橘庆太、舞蹈千叶凉平和绪方龙一这三位平均只有15岁的英俊少年,组成了一个HIP-HOP风格的舞蹈演唱组合,他们师出曾培养歌姬安室奈美惠的VisionFactory,师兄是红遍亚洲地区的DAPUMP。演出现场,橘庆太高亢的特殊嗓音,配上凉平和龙一刚劲动感的舞蹈,成为w-inds.的一大特色,更将这支歌舞组合推到极至。当年的翩翩少年,如今已是万众瞩目的偶像,成功转型的w-inds.褪去了青涩,更添了责任。汶川地震时,三人在日本参与赈灾义演,为中国人民祈福;今年六月,他们又赶来上海,在世博会日本国家馆日的活动中,呼吁歌迷们环保出行。据悉,w-inds.在日常生活中很少用空调,随身自带环保袋和筷子,身体力行传播“环保”理念。

  首次在中国大陆开唱,w-inds.显得非常兴奋,前不久在日本武道馆演唱会尾声时,三人迫不及待,热切邀请世界各地的“粉丝”一起来上海,见证他们出道十年后的成功转型,盼望歌迷继续奔赴“AnotherWorld”约会。据了解,这次上海演唱会的曲目安排,除了不得不唱的经典歌曲,如《TryYourEmotion》、《FeelTheFate》、《Infinity》等,中国歌迷还有机会第一时间聆听最新专辑《AnotherWorld》的“现场版”,这张唱片收录了他们和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的合作曲《RainIsFallin’》以及Ne-Yo为他们创作的《Truth最后的真实》等15首全新歌曲。主办方透露,w-inds.三人正积极寻求机会,希望在演唱会前夕,能够提早来到上海和歌迷互动,相关的签票会和后台见面会正在计划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