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新时代偶像卢正雨的光荣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8:29
80后新锐导演卢正雨
80后新锐导演卢正雨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卢正雨执导,薛之谦、林园、游本昌、王学兵、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主演的《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正于全国全线热映。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喜剧片,其故事情节讲述的是6个80后大学生的离奇境遇与心态变化。近期,影片剧组主创将走进校园,与学生们开展了一场以励志为主题的交流会。有消息称,导演卢正雨将会讲述了自己的成功路,讲述偶像力量。

  据悉,就在几年前卢正雨还是万千北飘大学毕业生中的一员,他打过杂工、为广告公司作过剪辑,做着一些不入流的工作。然而,短短的几年,卢正雨便在北京有车,有房,究其原因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能做的除了坚持还是坚持,其他的都是虚无。在挫折和失败中我并没有气馁,接受别人的批评和意见,总是在下一部作品里面体现出自己的思考和进步,我总是想成长比成功或许更重要。”

  卢正雨如此坚持的缘由是因为有一个人始终在内心支撑着他,激励着他勇往直前,永不放弃。他是因为这个人才走上电影这条路的,虽然前面会很艰辛,但是我会坚定地走下去……他就是卢正雨的“精神偶像”周星驰。

  在2007年底的《鲁豫有约》上,卢正雨用全部感情拍了一部短片《我们的故事》送给周星驰。周星驰对此短片非常满意,更是对他竖起了拇指,卢正雨得到了莫大的肯定,这为他如今执导《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奠定了对自己的自信与被外界认可的过程。现在他用自己的经历诠释了偶像力量。

  不仅如此,翻开卢正雨的履历表你会惊奇的发现,原来《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的成功还是有缘由的。卢正雨作品《office嘻哈四重奏》曾凭借过千多万的点击率和超级无厘头的笑点,于近日在某门户网站联合几大视频网站举办的首届“22影展”中荣获最牛网剧称号,他自己也因此获得“80后新锐导演”的美誉、“草根英雄”的桂冠。

  对于这次即将踏入校园的活动,卢正雨导演表示,希望能把自己的阶段性成功可以成功复制到每个在座的大学生身上,让他们为自己敲定一个偶像,并以偶像为目标徐徐前进,用偶像的力量最终来达成自己的梦想。

  据悉,中影数字为影片制作的690个拷贝已经全部售罄,各地院线正在主动申请放映,票房全线飘红,业内人士表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公映后定能2010票房的黑马。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