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牛李心洁《红豆冰》续旧情 曹格撇清痞子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8:15
《初恋红豆冰》发布会
《初恋红豆冰》发布会

  汇聚了阿牛、李心洁、曹格、品冠、梁静茹、易桀齐、巫启贤、戴佩妮、张栋梁等大把华语歌星的纯真爱情电影《初恋红豆冰》今日全国公映,自导自演的阿牛带着主演李心洁和曹格一路奔波,从北京、上海、广州走到深圳巡回宣传,受到影迷和媒体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关注。首次在内地面对热情歌迷推广新片的曹格十分爱惜羽毛,每到一地都极力撇清自己戏中的“痞子形象”,而阿牛和李心洁这对多年好友则大方和影迷沟通拍戏心情乃至拍吻戏的感受,更曝光当年情窦初开的往事。有记者提到和《红豆冰》同期上映的《魔法师的学徒》,阿牛也充满信心表示毫无压力,认为每个人都难忘初恋,渴望爱情。

  曹格演活马麟凡:那个不是我

  “我马麟凡今天要是再输给你的话,我切掉~~~~”吊儿郎当浑身上下都在晃动的马麟凡,无疑是《初恋红豆冰》中一大亮点。戏份重重的曹格在影片中扮演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反派,带着两个造型夸张的手下“恐龙”与“炸鸡”成天游手好闲,成天和李心洁扮演的“打架鱼”作对,屡败屡战,最后爱上了这个冤家,却被对方毫不留情地拒绝。

  就要做爸爸的曹格之前从来没在内地做过宣传,这次跟着阿牛一路走过北京上海,面对众多热情歌迷他尤其强调“那都是演戏,现实里我可不是马麟凡”,而阿牛和李心洁就一路调侃这位好朋友,一面夸他演得好,一面说“其实剧本里的人物就是按照原型写的”、“挑演员时候都是照最像角色的来”,还好影迷歌迷们都是火眼金睛,纷纷夸奖首次登上大银幕的曹格演技出众,成为男女主角外众多明星里最抢镜的一个人物。

  阿牛心洁续旧情:吻戏最可怕

  “我们16岁就认识了哦!”在蜂拥而至的媒体记者和影迷歌迷面前,《初恋红豆冰》男女主角阿牛与李心洁大方坦白,当年因为一起排舞台剧而相识的这对才子佳人可谓有缘无份,彼此只能做很好的好朋友而不可能做恋人,阿牛更开玩笑抱怨李心洁“初恋去了台湾,最后嫁给香港人……”

  阿牛说,当年李心洁就是他们那些男生心目中的白雪公主,聪明又漂亮,没有谁不喜欢她,但是最后只能把情窦初开时的故事放到电影中去讲述。李心洁笑着说,自己是那种有啥说啥不会拐弯抹角的女生,喜欢就表白不喜欢就拒绝,“长痛不如短痛”,而当年的阿牛可能会比较含蓄比较委婉一些。不过说起他们在《初恋红豆冰》中最难忘的戏,李心洁觉得是咖啡店里“母女矛盾大爆发”,情感宣泄淋漓尽致,而阿牛则坦言是和心洁的吻戏,他觉得彼此太熟悉了,所以拍起来反而压力大,而更可怕的是在马来西亚看首映的时候,看到吻戏那段突然瞟到李心洁的先生彭顺就坐在身边……

  “其实还好,真正让我抓狂的就是心洁的皮肤那么好,镜头给到她特写的时候看上去就是那种十几岁的脸,然后切到我的大头像……对比好明显,我都想天哪,这该怎么办?”阿牛不好意思地说,但很多热心的影迷歌迷都给他加油打气,齐声高喊“电影好看、演员很棒”,更有影迷催他赶快推出电影新作。

  《红豆冰》不惧《魔法师》:爱情片男女通杀

  一贯休闲打扮的音乐人阿牛,在以电影导演身份面对媒体时也完全换了一副行头,黑色西装礼服配上精心打理的发型在闪光灯下颇有气势,而他的处女作《初恋红豆冰》也凭借过硬品质打动了众多记者,引起媒体高度关注。对于动作大片《盗梦空间》和号称“史上最纯”的《山楂树之恋》前后夹击,还有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魔法师学徒》同一天上映,阿牛表示没有压力。他觉得不同类型的电影都会吸引观众,好比中餐和西餐都会有各自的拥趸,更何况“电影饕客只会享受美味的电影而不会局限于这道电影大餐用什么方式来烹调”,动作片也许不是男生的专利,但爱情片肯定是“男女通杀”,因为每个人都难忘初恋,都渴望爱情,而且人人都爱好电影。

  阿牛告诉记者,其实早在他做音乐人之前就一直心仪电影,当年是张艺谋导演的《活着》点燃了他心中的电影梦,但是阴差阳错一直到两年前他才有机会正式动手完成这个梦想。“其实红豆冰的故事我七年前就构思好了,而在2008年准备正式动手拍的时候还想拍一部奥运题材的电影,但最后还是觉得体育电影不是自己感兴趣的题材,我还是拍一些自己更熟悉更有感觉的电影吧……”阿牛在真正动手拍摄前看过大量影片,更仔细看过《山楂树之恋》的小说原著,对于紧跟在《初恋红豆冰》后上映的这部大师作品,阿牛也很坦然地表示“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不会有压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