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于莎莎喜获“国家院团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6:52
莎莎奖状
于莎莎喜获嘉奖

莎莎奖状
“国家院团剧目展演”奖状

  近日,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小剧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代表国家话剧院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2010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此次展演集合了国家京剧院、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歌剧舞剧院等9个文化部直属艺术团体,重磅推出包括京剧《满江红》、《柳荫记》,芭蕾舞剧《奥涅金》、《天鹅湖》,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等32台近几年国家艺术院团新创的代表性作品,并分享“优秀剧目奖”和“最佳编剧奖”等诸多奖项。

  作为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丁生前担任监制的最后一部作品,《向上走,向下走》关注大城市的小人物,摒弃以往在小剧场话剧中过于娱乐化的习惯,将保安和保姆在大城市的打工生活作为题材依据,并启用在市场上有竞争力的80后年轻演员,以戏剧化的形式表现他们的悲喜与得失。该剧以其优良的制作品质与极富争议性的话题获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赢。

  青年演员于莎莎(博客)凭借在《向上走向下走》中收放自如的表演,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赞誉,并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于莎莎(博客)近年一直活跃于首都话剧舞台上,先后主演了《奋斗》《谁爱谁爱谁谁》、《甜蜜蜜》等几部优秀话剧。此次由她主演的《向上走向上走》能够代表国话参与这次展演,于莎莎倍感骄傲,能够获奖更是激动万分,她表示将脚踏实地地在演艺道路上前进,认真对待自己饰演的每个角色,以这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

  据悉,话剧《向上走向下走》2007年在北京推出后,口碑一路走高,连演数轮不衰,“小剧场演绎大情怀”是媒体对其的一致评价。而跟随该戏一路走来的于莎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获得过搜狗女声全国亚军,参演过《包三姑外传》、《幸福合同》、《气喘吁吁》、《我要成名》、《奋斗》等影视剧和话剧。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