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镪参演《大河套》戏份重 带病坚持树榜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49
著名演员贺镪
著名演员贺镪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央视大戏《大河套》目前正在内蒙古紧张拍摄,这部汇集了林永健、李强、贺镪、宗晓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以河套的近代开发史为主线,反映了清末民初至抗战期间,河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的传奇人生。

  曾主演过《政协主席》《狼毒花》《阮玲玉》《手机2》《苦菜花》等众多影视剧的国家一级演员贺镪,不论是正义凛然的正面角色,还是心怀叵测的反面人物。这位老戏骨都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塑造的众多人物形象,堪称经典。贺镪在《大河套》中饰演的大管家,戏份重,场次多。由于拍摄地点气候多变,贺镪患上重感冒,导演让贺镪休息几天,可是几场重头戏会因此而往后拖,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贺镪坚持拍摄,让剧组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颇为感动。

  参演《大河套》的青年演员刘洋影子,对贺镪老师钦佩不已,她说:贺镪老师给年轻演员树立了榜样,不但演技好,而且教导我们年轻人如何做人。预计《大河套》将于年底杀青,做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片,登陆央视荧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