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朱雨辰,白百何 > 新闻报道

《说谎的爱人》热播 王千源塑女性心中最佳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31
《说谎的爱人》王千源成女性心中最佳老公
《说谎的爱人》王千源成女性心中最佳老公

《说谎的爱人》王千源和车晓
《说谎的爱人》王千源和车晓

  由王千源、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说谎的爱人》正在各地热播,出演过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复婚》、《浪漫的事》的实力派男演员王千源,在该剧中饰演一名文质彬彬的医生,并得到车晓的亲睐。王千源在剧中刻画的体贴、善良的老公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不少女性心中最佳老公的代表。

  王千源曾经在2008年热播的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中饰演过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公——一个可爱、乐观、憨厚的二婚男“翟耀东”,王千源幽默细腻的表演让不少观众喜爱上了这个小眼睛的大男人。在前不久各大卫视热播的《复婚》中,王千源饰演身世复杂、气度不凡的男人“薛四平”,与女星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展开一段复杂爱情纠葛。如今在《说谎的爱人》中,王千源变身体贴、居家的稳重医生宋彤,在医院给患者看病时结识了美丽的董妮(车晓 饰演),宋彤的责任感和正直的为人吸引着董妮。剧中王千源与车晓喜结连理,婚后,王千源既努力工作又关心家庭,对妻子更是无微不至的关怀。哪怕在得知妻子对他撒下的善良谎言后,因为对妻子无私的“爱”,最终还是原谅了她。王千源在剧中表现的大度又细心,温情又体贴的好丈夫形象让无数观众为之感动,特别是不少女性观众在看过她的表演后,称赞不已,并明确表示,王千源饰演的宋彤是其心中最理想的老公人选。

  据悉,王千源和许还幻主演的新版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正在热播,更可喜的是,王千源已提名第23届东京电影节影帝,10月底将赴日本参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