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含水唱歌难坏嘉宾 徐誉滕reborn喷水“洗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3:53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9月11日(周六)上午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迎来四位爱心大使,著名影视演员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原创歌手徐誉滕联手对阵双胞胎组合reborn,争夺爱心公益金。

  本期“爱心游乐园”的游戏是“含水唱歌”,这下可难坏了嘉宾们,徐誉滕由于口渴了,上来直接把游戏用的水喝到肚子里,嘴里还拉出丝来,本以为信心满满的他,第一首歌就没有坚持住,直接把水喷了出来,队友郝蕾还“嘲笑”他,给自己洗了个脸。而reborn的表演比他们就好多了,两人毕竟是姐妹,默契十足,歌曲纷纷被猜出,但是好景不长,当姐姐开始表演的时候,状况就出现了,不知道是歌曲太难唱,还是姐姐“情到深处”,水竟然从姐姐的嘴里向后喷出,这种另类的喷法弄得姐姐满脸都是水。这种状况让现场观众笑翻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9月11日上午十点四十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