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徐誉滕《谁是主角》劝架反被责怪 现场发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3:51
《谁是主角》现场
《谁是主角》现场

  9月11日(周六)上午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迎来四位爱心大使,著名影视演员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原创歌手徐誉滕联手对阵双胞胎组合reborn,争夺爱心公益金。

  本期的“我猜大主角”请来了四对双胞胎美少女,她们的穿着打扮和长相都一模一样,四对双胞胎风格迥异,有最齐心的,反差最大的,还有最爱吵架的和最可爱的。8个美少女可把嘉宾们折腾坏了,现场一度陷入混乱。其中第三对最爱吵架的双胞胎在节目录制现场也没有放过吵架的机会。吵架不断升级,让嘉宾和主持人都“被吓傻了”,好心人徐誉滕出来劝架,没想到,刚刚还吵得“天翻地覆”的双胞胎,突然变得很齐心,矛头直指徐誉滕,随后两人手挽手走下台,把徐誉滕尴尬的撂在台上。徐誉滕在台上愣了几秒钟,竟然不知所措。

  到底双胞胎还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敬请关注9月11日上午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