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非常静距离》韩庚“自毁形象” 挑战喜感唐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1:33
韩庚《非常静距离》变身喜感唐僧PK观众版孙悟空
韩庚《非常静距离》变身喜感唐僧PK观众版孙悟空

韩庚对话李静畅谈心事 节目现场泣不成声
韩庚对话李静畅谈心事 节目现场泣不成声

《非常静距离》韩庚帅气十足挑战高难打碟
《非常静距离》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帅气十足挑战高难打碟

  开个人演唱会、出新专辑、获音乐奖项提名,如今单飞后的韩庚风头正劲。安徽卫视今晚(9月9日周四晚)00:35分,韩庚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的轻松氛围,令韩庚完全放松状态,不仅与主持人李静畅谈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并和观众亲密互动,大方回答粉丝的各种辛辣问题!更在静主播和观众的提议下,不惜颠覆偶像外表,主动请缨变身唠叨唐僧,献上自己的喜剧处女秀!

  资深“庚饭”辛辣爆料韩庚私密爱好遭“封口”

  韩庚节目现场首次挑战喜剧,韩庚版唐僧VS观众版悟空,妙趣横生爆笑全场!更让观众看到了韩庚从未展露过的搞笑天分!喜欢韩庚多年的资深“庚饭”、职业粉丝们节目现场辛辣爆料,令韩庚在节目现场坐立不安,甚至不好意思到几欲让粉丝“封口”!私密问题一箩筐,被粉丝亲昵称呼“韩三岁”的韩庚私下里又有哪些令人大跌眼镜的爱好呢?更让静主播直呼“我落伍了”!韩庚以前曾公开自己的择偶条件,而现实生活中他又有过怎样的情感经历?已婚粉丝真情告白,韩庚竟大降择偶标准!

资深“庚饭”《非常静距离》辛辣爆料令韩庚坐立不安
资深“庚饭”《非常静距离》辛辣爆料令韩庚坐立不安

《非常静距离》韩庚对话李静畅聊生活的喜怒哀乐
《非常静距离》韩庚对话李静畅聊生活的喜怒哀乐

  在今晚00:35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更有韩庚2010演唱会幕后花絮独家大放送!人气爆棚的韩庚无论走到哪,都有无数粉丝追随,但疯狂粉丝的何种疯狂举动竟令韩庚遭遇意外频频,甚至仓皇而逃?又是什么举动令韩庚节目现场潸然泪下,泣不成声?在李静的鼓动下,韩庚还首次尝试走向DJ台,并帅气十足地挑战高难打碟技巧!歌手身份之外的他,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这个26岁的水瓶座大男孩又有怎样的内心世界?今晚(9月9日周四晚)00:35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韩庚在笑声和感动中讲述最真的自我!

  《非常静距离》

  安徽卫视

  每周一至周五晚00:35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