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陷四角恋 陈思成吴卓羲演愤恨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0:19
陈思成与吴卓羲谈判
陈思成与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谈判

吴卓羲用枪指陈思成
吴卓羲用枪指陈思成

  近日,由湖南经视继《还珠格格》之后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言情剧《大丫鬟》在浙江卫视首轮独播,剧中曲折的故事情节以及女主角三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牵动千万观众的心。华谊力捧小生陈思成在片中饰演的男一号“萧清羽”与香港TVB小生吴卓羲饰演的“方少陵”同时爱上丫头“桑采青”,二人因此成为“情敌”,在戏中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夺爱之战。

  陈思成吴卓羲演情敌 戏中大胆夺爱

  电视剧《大丫鬟》讲述丫鬟“桑采青”在经历坎坷的人生与世事变故依然不放弃追求个人理想,最终从一个穷姑娘成长为女企业家的故事。戏中,三个男人同时爱上桑采青,陈思成饰演的男一号“萧清羽”与吴卓羲饰演的男二号“方少陵”互为最强劲的情敌,再加上萧家与方家原本的商业竞争,二人在戏中真可谓互相看不顺眼,方少陵每次见到萧清羽便佯装强势,而远离世俗的萧清羽则眼神一转压根不把方少陵放在眼里。对于自己所爱的人,二人在戏中纷纷大胆示爱,萧清羽的痴情与温柔才情深深打动桑采青,并与他私奔,萧清羽也因她而宁愿放弃家庭继承的产业。而方少陵则向来以顽劣手段著称,不但百般破坏萧清羽与桑采青的感情,还死命威胁二人及萧家。

陈思成与吴卓羲戏中夺爱
陈思成与吴卓羲戏中夺爱

“萧清羽”与“桑采青”为爱痴狂
“萧清羽”与“桑采青”为爱痴狂

  “大丫鬟”深陷四角恋 桑采青独爱才子萧清羽

  女主角丫鬟桑采青深陷四角恋,一个是青梅竹马的沈家少爷沈流年,一个是一见钟情的才子萧清羽,一个是强扭蛮横的方少陵。对于采青来说,她想找到一个既自己欣赏,同时真正理解她并给予她支持的人,陈思成饰演的萧清羽出现在恰当时时刻,自二人在桃花园阴差阳错的合奏了一曲之后,桑采青便深深爱上了他,而日后萧清羽所表现出对于采青的挚爱也同样感动人心。即使深陷四角恋,并受到周围人的百般阻拦,丫鬟采青与萧清羽互相扶持,对于爱情忠实与执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