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秋晚主打偶像歌手 黛玉大宝玉或也将出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09日08:43

  2010央视中秋晚会阵容曝光,目前已邀请蔡依林张韶涵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红明星。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央视秋晚将主打生态、低碳、环保的绿色文化品牌,并将在举办地芜湖升起高达18米的“月亮”。

  在演员阵容中,偶像歌手占据了大半江山:蔡依林、张韶涵、何润东、萧亚轩林俊杰安七炫张娜拉等都出现在了名单里。新《红楼梦》“黛玉”蒋梦婕与“大宝玉”杨洋也极有可能回家乡共赏团圆月。

  “温暖牌”是每年央视秋晚的杀手锏,今年将目光投向了高调的田亮、叶一茜夫妇,他们很有可能献唱去年方文山为秋晚专门创作的一首曲目《秋冷了月光》。主持人方面仍由央视海外中心的鲁健、季小军担任。据了解,2010秋晚将呈现一幅徽式市井画卷,并首次采用超大异形水景舞台,升起高达18米的巨型“月亮”。 黄杰 (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