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最新动态

BTV中秋晚会倒计时 小方登期待与老白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8:43

  近日,BTV网络中秋晚会《天涯共此时之月圆青春梦》进行了带妆彩排,除了许多演艺界一线明星登台助阵,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记者在演员阵容中还发现了几个小童星的身影。

  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小方登”的扮演者张子枫,凭借纯真的表演感染了无数观众的心,台下聪明伶俐的她更是迅速博得了大家的喜爱。此次参加BTV网络中秋晚会的彩排,小子枫显得异常兴奋,一下车,她就主动跟工作人员打起了招呼。而记者们得知这个小可爱的到来,更是聚拢到一起,长枪短炮把她团团围住。年仅8岁的张子枫一点儿也不怯场,接受完媒体的采访,她就开始在各个化妆间中穿行。当记者问及“有没有看到喜欢的明星”时,小子枫狡黠的一笑,不好意思的说自己喜欢“白展堂”沙溢哥哥,原来她是在搜寻“老白”的身影。

  而此时,一向以古装造型示人的“老白”却在化妆间里忙忙碌碌。西服缀满水钻,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发型也是一丝不乱,连他自己都笑称这身行头是重金打造的“王子扮相”。说起这次为晚会特别准备的节目,沙溢拿起了随身携带的萨克斯,现场吹奏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博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啧啧称赞。记者在追问之下得知,原来这一次沙溢不仅是以演员的身份参加演出,还是晚会的嘉宾主持之一。这不,利用化妆和排练的间隙,他不忘自己的“本职工作”,拿着台本认真背着台词。“小方登”虽然见到了自己心中的偶像,但看到“老白”忙里忙外的情景,她只是怯生生打了个招呼,就在一旁安静的坐下,仔细的聆听。

  在台下没有交集的张子枫和沙溢,在晚会中是否有机会同台合作?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网络中秋晚会《天涯共此时之月圆青春梦》。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