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潘阳自曝喊杨恭如“阿姨” 《哪里人》中被追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7:37
制片人苏祎
制片人苏祎

杨恭如与潘阳
杨恭如与潘阳

  昨日(9月7日),电影《你是哪里人》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复出后首次接拍电影的杨恭如和首次接拍电影的潘阳无意成为在场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而潘阳无意中自曝曾叫杨恭如“阿姨”,更是让在场众人惊讶不已。

  发布会现场,杨恭如身穿黄色连衣裙,轻描淡妆,显得成熟优雅;而潘阳则身穿红白相间短款连衣裙,显得活泼可爱。据悉,饰演海归上海人的杨恭如与饰演辛辣东北妹子的潘阳是上下属关系,二人在剧中有多场对手戏,因为地域文化差异,两人经常张弓拔弩,互不相让,更是引发连场争论战,让人哭笑不得。

  采访中,潘阳透露在拍摄中有一段与杨恭如的“吵闹戏”,因为喊了杨恭如一句“阿姨”而被杨恭如漫长追打。满场记者听到都笑不停,马上问潘阳道:“你觉得戏外的杨恭如如何?”对此,潘阳不好意思的回答道:“恭如姐长得很漂亮,又有气质,演技又很好。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就被她吸引住了,戏里和恭如姐对手戏很多,吵架的部分也很多,压力很大。”另外她还再次澄清,喊杨恭如“阿姨”只是戏里设定的台词需要,她所饰演的东北妹子“曦”因为性格爽直有时候会口不择言。杨恭如在戏中造型是干练“白骨精”,时尚服装有很多,典型的金领美女。

  昨日出席见面会的还有唐文龙、苗皓钧、李斯羽、张丽等人十多人,星光熠熠,媒体拍照摄像忙个不停。据悉,该戏已经在北京低调开机十多天,预计明年春季作为贺岁轻喜剧推出,敬请各位观众留意。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