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郑爽凭《流星雨》入围金鹰节 成最年轻候选人

2010年09月08日16:13
郑爽成最年轻候选人
郑爽成最年轻候选人

  来源:湖南卫视

  第八届金鹰节颁奖晚会将于9月21号在长沙隆重上演。本届入围演员中,郑爽是唯一的90后演员。她是《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坚强、为爱执着的楚雨荨,也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大三的普通学生。

  《一起来看流星雨》播放期间,刮起了一阵阵流星风暴,超高的收视率是对湖南卫视自制剧最好的回报,每天都会有人在讨论着好看的剧情。

  之前,各大电视台都是购片方,大部分播出的电视剧都是花钱购买的,而如今,湖南卫视首开先河,作为投资方拍摄自己的电视剧,并安排在黄金档独家播出。

  记者针对自制剧在采访时,有观众表示,她觉得湖南卫视这种自制剧的发展前景应该还可以,自制独播,我们只能从湖南卫视来收看,而且总会有喜欢看这种偶像剧的年轻人,特别是女生。从观众的反馈来看,自制剧还是很受欢迎的。

  金鹰节作为中国电视界的“奥斯卡”, 郑爽的此次入围,也是对湖南卫视自制剧的一种肯定。从公布入围名单以来,已经有很多的观众对郑爽表示支持,而郑爽能否在众多入围演员中脱颖而出,获得金鹰奖呢?9月21日,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的金鹰节颁奖晚会将会给我们最终的答案。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