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筹拍里根传记 《金刚狼》编剧执笔改编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09月08日15:27
里根
罗纳德-里根总统

  时光网讯 还记得7年前那部讲述罗纳德-里根总统的电视短片《The Reagans》吗?现在,好莱坞正计划把这位传奇人物的故事再度搬上大银幕,拍摄新片《里根》(Reagan)。

  影片根据《The Crusader》和《God and Ronald Reagan》两本畅销书改编,《金刚狼》、《X战警》的编剧Ralph Winter将联手Jonas McCord和制片人Mark Joseph一起将其改编成剧本。对此Jonas McCord坦言,尽管自己并非里根的追随者,但在了解了这位总统之前的经历后,便立即决定投身其中,“在我看来,他并不是一个好演员”。

  2003年的《The Reagans》以里根遭遇袭击为起点,用闪回和倒叙的手法呈现了他的人生经历。然而新片《里根》将选取一个全新的角度,完整表现出里根的童年、演员以及政治生涯。“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我很高兴迄今为止好莱坞还没有人拍摄同样题材的作品”,制片Mark Joseph说道。

  目前,本片还没有最终敲定导演和演员人选。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