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一真荧屏硬汉英雄形象欲“夭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4:29
一真造型照
一真造型照

  在《雄关遗梦》《成吉思汗》《秦始皇》《神话》等众多作品中,一真勇猛大将军,武林高人等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联手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刘交心的新作欲让这为硬汉的英雄就此命断《中国地》。在剧中,一真饰演许三骨棒,是一个彻头彻尾、十足的坏人形象。

  开机前两天虽然没有一真的戏,但他并没有闲着,作为剧中主要人物,一真已于前几日到达辽宁朝阳,进入剧组,一面为了熟悉拍摄地的环境,感受当地人的言行举止,一面潜心研究剧本,揣摩自己饰演的角色,对于一真如此敬业、专注的职业态度,曾与着合作的很多导演、演员都曾深受其感染。

  在今年一播一演《雪豹》和《紫檀王》两部剧中,一真都是一刚正不阿,勇敢军人形象出现,而在题材上相似,同样是抗战大戏,电视剧《中国地》中,一真饰演的许三骨棒并没有站在绝大数正义、勇敢的一边,而是充当了一个坏人的角色,相信此番一真形象上的大变革一定让很多熟悉他的观众大跌眼镜,而最终观众是否能够接受一真此次冒险的转变呢?这还是个未知数,只有到播出时才能给出答案啦!

  即使暂时还看不到一真的新作,但是喜欢他的观众也不必遗憾,日前,中国教育3台黄金时间正在播出一真主演的另一部戏《磨坊女人》,剧中,一真饰演的伍老大憨厚老实,重情重义的“纯爷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