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 > 新闻动态

《少林寺传奇3》配音演员用大腕 节目展有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59

  结束了长达8个月的拍摄周期,《少林寺传奇第三部大漠英豪》目前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据了解,该剧这次在配音方面,使用多位配音界的大腕。

  《少林寺传奇第三部大漠英豪》作为该系列的收官制作,制片方力求将该剧打造成经典,除了在拍摄时期硬件的投资,在后期的软件方面的投资也同样不含糊。例如在配音演员问题上,制片邀请多位国内配音界的大腕加盟制作:如在《小鬼当家》中配音演员——韩童生,在《康熙王朝》中索额图的配音演员——齐克建,《宰相刘罗锅》中乾隆的配音演员——翟万臣,著名配音演员曲靖国,也有配音界青年骨干:王雷、张鹏等人参与。无论从演员阵容,拍摄规模等大方面看,还是配音演员等细节上看,该剧可谓精益求精。

  据悉,该剧目前仍在后期制作之中,并将亮相于本月26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另据相关人士透露,制片方将在节目展会中,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