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 > 新闻动态

孙卉凝亮相影视节目展会 再被称为“最靓打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57

  2007年一部武侠巨制《少林寺传奇》让孙卉凝红遍大江南北。她在《少林寺传奇1-2》中分别成功饰演了侠女惜月和刁蛮任性的公主王玉凤,被港媒和网友评选为“最亮丽的女打星”。今天上午,她现身2010年北京国际影视节目展,为《少林寺传奇3》造势,再次被媒体称为“最靓打星”。在《少3》中孙卉凝依然是女一号,饰演朱三太子的女儿、泼辣率真的冰玉。

  孙卉凝回忆起《少3》的拍摄过程,其艰苦程度令她至今心有余悸。在这部以男人为主的戏里,她已经不被当成女人看待了,导演把她和戏里的七位少林武僧统称为:“那七个半男人”。

  孙卉凝曝露这部在大漠中的武打戏比普通武打戏更为艰苦,漫天飞舞的黄沙吹得人根本睁不开眼睛,工作人员都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似的,只留一双眼睛,可演员不仅不能把脸围上,还要在沙漠里滚来滚去。

  当媒体让孙卉凝谈谈对导演的评价时,孙卉凝只有一个字:“狠!”。她说,在《少3》的拍摄过程中,剧组每天都有人受伤,导演就问一句话:“能站起来吗?还能坚持吗?”只要能站起来,戏就要继续拍。不过,孙卉凝表示她能理解导演的良苦用心,就是要让观众看到最真实、最好看的功夫剧,对演员的严格要求就是对观众负责。

  孙卉凝非常看好《少3》,她说:“如果你喜欢功夫剧却没看《少林寺传奇3》,那绝对是极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