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 > 新闻动态

程家班加盟《少林寺传奇3》 都晓打造真功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56

  李渊、曹骏、谢苗、洪金宝等众多功夫高手主演的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3》近日在北京电视节参展,剧组出奇招利用少林武僧团的精彩表演招徕了不少参展人及媒体的关注。该剧由都晓执导,以真功夫剧著称,并渐渐将其发展成一种全新的剧种。其中程小东的程家班作为武术执导,全权负责该剧的动作场面调度。

  8月26日,中国国际影视展在北京盛大举行。不少媒体、影视剧在展会设立展位,进行行业间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众多展位中《少林寺之大漠英豪》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媒体、及影视剧购销商的眼球。展会上,少林武僧团以精湛的功夫和表演实力让到场的每一位来宾都大饱眼福。

  都晓为了让全剧中的动作场面除了真实,还要好看,还特地请来著名武术指导程小东的程家班。程小东本身精通北派功夫,在动作设计中有着大开大合的磅礴气势,往往开创出气魄宏大、壮观凌厉的动作场面。少林功夫虽讲求节制谦和,但在棍法、拳法上仍然透出大气和刚勇。所以,导演都晓认为和程家班的合作不仅能更好的展现少林功夫,而且能兼顾视觉观赏性。

  从《少林寺传奇》的前两部创造的收视传奇和所占的不俗的市场份额来看,这种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剧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认可。而《少林寺传奇3》将巨星阵容演绎复杂多变的人性,狂野的西部风貌为背景讲述英雄加美女的多元化故事。以最强暴的武打,从西域视角阐述少林功夫,从而对禅武文化进一步诠释。而功夫演员的武功与演技大比拼则实打实的延续了导演都晓的真功夫理念。相信这部集大成的《少林寺传奇3》会带给观众空前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