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昊仑夹塞午马邱心志之间 《双龙传》上演宫廷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51
惨被整蛊的昊仑
惨被整蛊的昊仑

  内地青年演员昊仑首次加盟台剧班底,在台视热播剧《双龙传》中饰演二皇爷,不过皇爷的显赫身世并没能让他在剧中风光到底,在宫廷夺权斗争中,被夹塞在邱心志饰演的真假两位皇上和午马饰演的秦公公两股势力之间。一番险恶的宫廷内战后,杀青之时昊仑这个皇爷还被大家“关照”整蛊,以黑炭头造型离组。

  首次出演古装戏的昊仑,也是第一次出演台剧,初次合作并没有让他感到水土不服,反而和大家打得火热。通篇的大段文言台词已把昊仑搞得头大,戏里夹在皇上和公公之间明争暗斗,戏外素来人缘好的他,杀青之前还被整蛊涂成黑炭头。

  该剧中,邱心志一人饰演真假两位皇帝,民间皇帝嬉笑连连,宫廷中又严肃阴险,昊仑饰演的二皇爷鲜少出现在民间,一直夹杂在两股势力中间自成一派,还算忠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