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 新闻动态

偶像剧《泡沫之夏》热播 一跃成收视冠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1:02
《泡沫之夏》大S、黄晓明剧照
《泡沫之夏》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泡沫之夏》何润东剧照
《泡沫之夏》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由上影英皇与北京东王合作拍摄的偶像剧《泡沫之夏》近日正在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自8月31日首播以来,《泡沫之夏》凭借精彩的剧情还有何润东、黄晓明和大S三位超人气主角华丽演出的带动下,收视成绩与口碑俱佳,从最新的收视数据显示,《泡沫之夏》稳居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一,被盛赞为华流偶像剧曙光之作的《泡沫之夏》播出后即能取得收视冠军的佳绩,也证明了其优异的品质。

  华流代表作《泡沫之夏》超越《流星花园》

  虽然自《泡沫之夏》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何润东与黄晓明两位男主角不和的消息一直喧嚣尘上,但出色的收视成绩和精彩的表演令谣言不攻自破。何润东在采访时表示很开心《泡沫之夏》在湖南卫视播出后能取得全国收视冠军的成绩,因为这部剧是自己第一次当制片人拍摄的作品,《泡沫之夏》就像是自己交出一张成绩单,“做制片人就像是写我的毕业论文”。而湖南卫视负责人表示《泡沫之夏》的收视成绩很满意,“由于偶像剧的主要收视人群学生都开学了,而《泡沫之夏》是安排在晚上10点到12点播出,这时候大部分学生都睡觉了,所以总体收视人群数量略有下降。但尽管《泡沫之夏》在台湾已经播放过了,网络上很多也能够看到,但依然有很多观众每天追看,《泡沫之夏》制作精良,几位主演更是演出精彩,拿到全国卫视的收视冠军在意料之中。”

  此前《泡沫之夏》在台湾播出时已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收视成绩,更在网络上掀起了追看的热潮。在最近的观众最喜爱的偶像剧情侣组合网络票选中,何润东凭借《泡沫之夏》中欧辰少爷一角以高票数遥遥领先,欧辰与夏沫的荧屏情侣也一举超过曾经的经典组合道明寺与杉菜,成为网友心目中最爱的偶像剧情侣组合。

  据悉《泡沫之夏》也是上影英皇继创收视纪录的央视开年大戏《神话》、《利剑》后,今年推出的第三部重磅作品,这次《泡沫之夏》的湖南卫视首播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海外发行创造了佳绩,《泡沫之夏》发行至日本、韩国等众多偶像剧强势地区、同时《泡沫之夏》也凭借优质的偶像剧品质被视为“华流”开端的偶像剧《泡沫之夏》。近年来电视剧有港台热、韩流,但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华流,这也成为一个大中华电视剧制作业一直苦苦思考的问题。而《泡沫之夏》将两岸最好的资源整合起来,大陆的编剧、中国台湾的偶像剧演员,加上大陆的播出平台形成合力,《泡沫之夏》的热播,也被众多大陆电视剧领域的专家、领导视为“华流”电视剧的曙光和代表作。《泡沫之夏》发挥了两岸具备的文学、历史、人才等优势,尤其符合今年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倡导文化改革和文化体制发展的指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